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啊@_@
早上我先早起做了兩個cheese cake(一個給Janet.一個給姑姑家)
然後中午趕到Movenpick跟威志還有子軒lunch
後來小白也來了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出國前見見他們
趁著跟大舜見面的空檔我趕快採買了一下
大舜專程從桃園開車過來跟我道別喔~
我們到Afternoon Tea喝個飲料聊天
希望大舜換工作之後一切還是很順利!
在晚餐前我又shopping-_-(出個國有這麼多東西好買嗎?!)
再到左岸16跟大伙兒碰面
雖然Jill不停地想把話題轉移到她的基金上頭.可是我還是渡過了愉快的一晚
在此感謝大家集資送我的靈異1000片拼圖一份
有空的時候我會趕快完成才好真相大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