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San Francisco已經一個星期了.今天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Orientation的第一天
不過我昨天失眠.一直到2點才睡著吧?!
然後新的motorola MOTOKRZR K1手機又不太會用.導致鬧鐘沒響
Jojo進來叫我的時候已經是6:45(我們原訂出發的時間)了-_-
沒時間沖頭髮(還好今天頭髮不像被電到一樣).快速地整裝出發到BART(Bay Area Rapid Transit)站去搭車
因為後面排了一堆人.沒時間讓我好好搞懂票怎麼買.於是我買了一張$10.00的票(從Fremont坐到Daly City只要$5.35.不過可以再加值)
然後很鳥的是車子來了之後我又太過悠哉地上車.所以被門夾到@_@
反正就是好不容易才坐上7:21的車就對了啦!!!
上了車之後因為我坐的方向跟車子行進的方向正好相反.再加上沒睡好的緣故.我整個人完全就是快要吐出來.早餐都還沒吃咧!
最後終於在8:24到了目的地.卻發現整個是霧濛濛的一片還飄著小雨-_-
匆匆在加值機旁拿了MUNI(Municipal Railway) courtesy ticket之後就出了站
這個courtesy ticket只在Daly City站拿得到.可以讓我們在學校和BART站之間免費來回一趟(這樣應該是可以省下$1.50*2=$3.00)
然後我問了在一旁等車的黑人太太該怎麼搭MUNI M Line.她說其實可以直接搭No. 28公車(後來我發現她也在SFSU工作)
沒多久就到了學校.反正就跟著大家走.雖然我沒什麼概念.但沿路的標示其實蠻清楚的.沒費什麼力氣就找到了College of Creative Arts
在會場Knuth Hall對面的報到處裡還有很多的donut跟飲料.有人一到就開始大吃特吃了起來^_^
後來發現International的學生還真是多到爆啊@_@(最多是日本.其次是台灣.Top 10當中除了加拿大和土耳其之外.其它的國家都在亞洲)
主持人Mr. Jay C. Ward, Associate Director講解得非常清楚.上台的各處室代表也都超級nice
最最厲害的是folder裡放的每份文件都用不同顏色的紙張影印然後照順序排列.完全沒出錯喔!
OIP(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還為國際學生辦了超多活動:San Francisco Bay Cruise($17.00), Dinner at the Hard Rock Cafe($18.00, includes main course, beverage, dessert, tax & tip!), hometown San Francisco Giants play the Milwaukee Brewers or the Los Angeles Dodgers($25.00), Whitewater River Rafting Trip($89.00), Welcome Picnic & Barbecue($8.00, Golden Gate Park)...
然後學校還有free evening tutoring...
超好玩的是在這堆紙當中還夾了一張Homosexuality: A U.S. Perspective.真不愧是San Francisco啊!!!
10:30 Opening Ceremony & Welcome Reception結束後.我們一行8個人(MBA: Allen, Neo, Ray & Wendy, TESOL: Angel & Clancy, Technology Education: Fen, CS: Iris)就到Campus & Community Information Fair晃晃
再去辦了SFSU Photo I. D. Card也去了書局抄教科書的ISBN.還去設法參觀gym.最後就走到Stonestown去坐上Allen的車
好心的Allen先帶我們參觀了BALLY TOTAL FITNESS.再去旁邊的海景超市(也是離我之後住的地方最近的超市.不過說是說最近.我還得坐MUNI才能到咧~)
中餐我們去吃一家裝潢稱得上是頗優的泰式餐廳吃飯.$8.95加上稅後我付了$12.00.吃完我的Yellow Curry with Fish Cake
因為Jojo上班的關係.所以下午Neo & Ray收留我到他們家參觀.讓我成功地在Neo新買的地毯上打滾
他們的房東真好.明天要帶他們去IKEA(呼~)
我們3個人就這樣一直聊到18:04我才又坐上BART回Fremont(我一上車就睡死...哈)
總之總之...今天真是一個long day.我的腳快痠死-_-
晚上應該可以睡得很好吧?!明天還得更早起去學校考ESLPT...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