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整以暇地出門.因為只打算參加10:00-11:30的Graduate Student Orientation Meeting
在Daly City BART站遇到了一個從中國來唸公共管理的女生.也是80年出生的.她的名字是張譽華
她還說我的口音聽起來偏向他們那裡喔~哇哈哈哈!
這個meeting我覺得獲得很多東西.而且還認識了同樣是唸TESOL的另外3個日本人.他們分別是:23歲的小泉厚Atsushi Koizumi, 山田昌子Masako Yamada以及齊田美鈴Misuzu Saita(他們在日本都是主修English Literature的...)
還有一個韓國女生也是TESOL的.不過我們沒機會講到話-_-
anyway...今天認識新朋友真開心!
回到家後.跟Jojo分了一個超大的便當再喝完昨天晚上的Jamba Juice.我就跑去睡了個超棒的午覺(來到San Francisco之後變得超愛睡~)
起床後Jojo開完會回來了.所以我們開了個大老遠到Marina Square去買東西
今天只買了一罐Bath & Body Works的洗髮精再加上一雙GAP outlet的粉紅色flip-flops(最想買的背包都找不到~)
晚餐Diana姐姐請吃小肥羊(我這才知道原來小肥羊不是只賣羊...哈!)
回到家之後還吃了一個Krispy Kream的甜甜圈(吃得我肚子又快破了-_-)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