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發生了鮮事...
在9:21的BART上我一直在聽坐我對面2個女生的對話.因為聽得有點入神.所以沒什麼睡意...
迷迷糊糊之間.我聽到這兩個人到某個站準備下車所以在道別了.然後我又沒有了意識...
不知道怎麼著.我突然醒了過來...放眼望去.前面一片空.我看了手錶一眼...我的天老爺啊!!!竟然已經超過10:24了~再往外面一看.站名大大地寫著Daly City@_@
於是我很快地抓著外套.包包向外衝...我後面的人都在看我!
(會不會覺得我是很乾淨的遊民啊?!大概也很少看到一個女生在車上睡死吧?!)
我一衝出去沒多久.車門就關起來.然後往Fremont開回去了-_-
總之我覺得我十分地幸運.但其實這一切又十分地鳥.因為從第一天的orientation開始到現在.我沒有一天不出trouble的...
到了學校之後就聽到遠處傳來一個女生用麥克虱大聲講話的聲音.這才發現大草坪上擠滿了freshmen.他們在進行類似團康的活動
我看了真是好生羨慕.至少他們的orientation比我們一直坐著聽講好玩多了
anyway...早上最重要的就是去看星期二考ESLPT的成績!
很幸運的.本人順利的考過.所以可以直接修670 Grad Writing TESOL & Ling...真是太爽了啊!
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參加了11:00-12:00的Library Tour.再到Student Center吃中餐
花了我$3.50吃了份肉醬麵+一塊麵包條.肚子又快破掉-_-(明明我早餐就沒吃啊!)
因為外面的陽光實在太舒服了(其實是因為一不曬太陽.我整個人就會開始發抖...)所以我就跟Neo跑到草地上坐著聽樂團的超棒演出...
中間還有人來拍我們的照片耶!說不定會被登在Spring 2008的招生手冊上(哈...是我自己多想的啦!)
1:30-3:00是Health Care Workshop.第一個主講者超級好笑(可是我超想睡...zZz~~~)
好不容易撐完之後.我就趁著空檔報名了9/29的Welcome Picnic & Barbecue($8.00, Golden Gate Park)
然後跟昨天新認識的日本同學們聊天.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多禮的民族.昨天互留聯絡方式之後.晚上就立刻收到e-mail耶!
3:00-4:00在E-mail/Internet/WWW Workshop的主講人聲聲催眠中.我勉強靠著意志力捱過
再強打起精神到圖書館6F的The de Bellis Collection參加Free Welcome Reception
根據學校的官方說法.這個地方是個"hidden treasure".收藏的東西都是ancient Etruscan, Greek and Roman artifacts representing the civilizations of ancient and modern Italy!
那裡的接待人員都超nice的.還跟我說如果我想要.就可以把多的SFSU雜誌帶走(原來Annette Bening是SFSU的畢業校友耶~)
喝了半杯咖啡吃了3塊餅乾之後.我們又認識了另外2個來自韓國主修TESOL的同學...
原來聯繫亞洲人的方法就是在交換聯絡資料的時候用中文寫自己的名字啊!So cute^_^
總算到了要搭BART回家的時候了...原本想說可以在車上好好睡一覺.沒想到在等公車的時候竟然讓我遇見了譽華.還有也是跟我搭同一班車回Fremont的王奉華
一路上我跟奉華聊呀聊的.她來自山東.但之前唸北京交通.1984年出生可是己經結婚囉~
雖然去年我去了北京一趟考普通話水平測驗.勉強拿了個二甲.可是聽奉華說話還是十分吃力.好多我都聽不懂啊啊啊~(我開始了解我說話太快.學生聽不懂的大痛苦了...)
總之我們約好了明天一塊到學校去.我想今天晚上我得先把耳朵再挖乾淨一點才行...哈~
晚上Jojo帶我到Great Mall去.晚餐吃越南河粉加春捲.肚子這次直接快要爆了.逛Great Mall邊走邊難過.然後又什麼都沒買.所以更難過-_-
最後到Raley's買了一堆吃的...according to Jojo.最不該買的就是RITZ的餅乾.因為一包要$3.18...anywayz...
然後貪新鮮買了罐diet Pepsi strawberries & cream喝起來好糟糕
以上...就是Clancy的流水帳日記...謝謝大家奈著性子看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