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醒來就一直東摸西摸.連學校的書局都沒去.所以沒買到書
最後終於在房東的提醒下.得知網路早就好了
然後又因為忙著看"Unfaithful".12點才慢慢晃到學校去
這次列印的任務很快就達成了.一張$0.08.好像有點小貴
最後我去ATM打算領一些錢.沒想到我的ATM Card已經失效了.所以我只好帶著僅有的30塊出門
自作聰明的緣故之下.我花了$1.50搭上了反方向的MUNI.坐到Balboa Park Station
所以只好再多花$1.45改搭BART到Powell Station
一出Powell Station就看到熟悉的GAP.還有一如往常的一群人在等著搭Cable Car

對面的Old Navy還有再過去一點的Virgin Megastore.一切都跟幾年前我來的時候一樣

反正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Yerba Buena Gardens.今天有個"A Tribute to Armando Peraza"的活動

我們一群人有Annie和她妹妹.Wendy和她美國室友Barbara.我.Diana跟Neo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就在附近亂逛.去了Old Navy, H&M還有Levi's.最後去的是我上次沒看到的"Union Square"(走得我腳快斷了-_-)
最後搭上MUNI回家(等了個超久@_@.不過我已經"確定"該怎麼搭囉~).今天晚上吃炒薯葉.蔥花蛋還有培根.喝的是巧克力牛奶.最後再配一個桃子(我的肚子快爆啦~)
希望以後的週末都可以這樣出去走走看看!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