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為什麼上帝給人說謊的能力
我當然知道如果人不會說謊.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多糟糕
可是說謊這個東西實在是太令人矛盾了啊!
而且我搞不清楚的是怎麼會有人可以睜眼說瞎話到這種地步呢?!
明明就好好一個人.幹嘛偷偷摸摸到這樣這別人看輕?!

這世界上還有另外一種人
就是把自己說得很清高.可是背地裡做出一些不光明磊落的下流手段
其實說出來的話跟做出來的舉動都可笑至極
價值觀扭曲到嚴重變形還自鳴得意
然後還喜歡裝無辜.好像全天下的人都誤會他

如果要我說的話還有一種人
就是很自以為是的那種.覺得大家對他好都是應該的
如果對他理直氣壯的說出了不.他會倒頭來說你的不是
真的是愚蠢到了極點

那最後一種人是我突然想到的
就是那種吃人家用人家臉不紅氣不喘.反正就是竭盡所能地利用別人的人
自己沒有能力就算了.居然還可以拿著別人幫忙下的產物跟別人炫燿
完完全全是個loser
是女生的話.就是一個糟字.如果是男生.我看他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不過話又說回來.一個蘿蔔一個坑.有些人在我眼中被視為屎.在別人眼中可是視為寶的
總之這是我今天的心得總結.大家看看就好.請千萬不要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