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打定主意要寫3份作業其中之一的.但後來就因為種種因素沒寫成...哈~
今天早上也沒有寫很多.不過感覺不是很難所以就有點鬆懈.然後就去downtown了
要說的第一件事情是這樣的...
坐MUNI坐到某個站的時候.上來了一個坐輪椅的殘障人士.因為他就坐我正前方所以我把他看得很清楚
沒想到我出了Powell站之後竟然又看到他了...
然後他...是用走的...至於輪椅...是用拉的
真的是光天化日之下見鬼了!!!我還以為我眼睛太小看錯.所以邊走邊回頭.可是真的不是喔喔喔!
第二件事情也是跟MUNI有關的...就是我第一次遇上MUNI故障...
在地下停了好久.最後工作人員把另外一節車廂的人都趕到我們這個車廂來...
然後好不容易開始行進了.又頻頻停住.所以坐我旁邊的怪老頭不停地碎碎唸.一直"Oh, come on!" 之類的...
Anyhow...今天我還挺開心的就是了...果然期中考考完了整個人心情都很不一樣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