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
昨天晚上跟室友姐姐針對我的問題做了一番討論
但仍然沒什麼結論
第一個下樓吃早餐
今兒個多吃了根兒油條
Breakfast day 6
\
真的還是要命的鹹
我開始深深地認為中國大陸是個產鹽極豐富的國家
上樓來後認真地了出完了一份模擬試卷
(出完才知道有個部份出少了-_-)
邊寫邊懷疑是否其它的人會跟我一樣的認真?!
總之希望我即使處於極大的危機當中也能盡力地保持心情上的愉快
不要再跟昨天一樣了-_-
早上繼續說話跟朗讀
我朗讀完之後老師什麼也沒說
只叮嚀我要用這樣的狀態去說話-_-
(是放棄的狀態嗎?!)
大家到今天明顯都緊張了許多
而且考試的順序已經出來了
我抽到了3號(我想我大概是永遠的3號吧?!)
(不知道為什麼抽到3號我還挺開心的!)
中午可憐的我又吃方便麵
Instant noodles again
\
而且一口氣吃了一顆蟠桃再加上一顆水蜜桃(我覺得蟠桃比水蜜桃好吃得多)
不過還剩下一袋姑娘沒吃
我和室友姐姐買的新疆葡萄也還剩1/3串
真苦!
下午的時間先是跟同學聊了聊天兒
後來就開始準備跟老師的10分鐘個別時間
這次我整個人很緊繃.先是唸了50個字再加上25個詞
然後說了話.再朗讀了一篇文章
老師說我比昨天好多了
就保持現在這個狀態就行
(特苦的!我得壓低自己的聲音才能控制住啊!)
晚餐我在賓館的餐廳吃滿是香菜.怪怪的牛肉麵加上外邊兒買的豬肉丸兒
Beef noodles
\
\
Meat balls
(原先還想買小黃魚兒的.可是卻殺出個程咬金把剩下的全買走了...嗚~)
而且我還把明兒個一早的早餐也買好囉~
就是個很普通的白麵兒包
Bread
\
本來我的夢想是把菜譜上的麵全點過一遍的
現在看來是沒希望了(我的清湯麵啊~)
不過團體裡有一個老師病了.我的室友姐姐聲音也啞了
真有點兒糟~
晚上大伙兒邊笑邊鬧地唸書做最後的努力
團體中唯一的男生嚷嚷著要找大家和他一塊兒出去玩
後來被我們說服留了下來
最後變成買啤酒洋芋片兒回來慶祝
Having fun
\
(怕明兒個晚上變成借酒澆愁-_-)
表二的詞兒有上萬個我才唸了三千多個
無論如何睡前一定得把60篇朗讀作品全唸完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