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搞成這樣
昨天晚上從downtown回來之後發覺有人把我貼在冰箱上的字條丟掉了
然後冰箱裡多了一罐低脂牛奶
原本放蔓越莓汁的地方也多了一罐蔓越莓汁
是有好心人士覺得我可憐所以買給我嗎?!
還是小偷還我的?!
如果是前者.那我很謝謝他/她
明明不是他們的錯他們還這麼好心
如果是後者.那我就真的懷疑這個人究竟是怎麼了
我問的時候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沒有看到不知道不清楚
然後暗地裡再買回來
這算什麼
為什麼在房東的價值觀裡說誰在乎誰買回來的?!
一點都不重要的樣子
但對不起...在我的價值觀裡.我覺得這些人的行徑就是很無恥又可惡至極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無奈了
想搬出去找不到房子.一個人住的又貴得離譜
只要再跟別人住一樣會有問題.搬到哪裡都一樣
所以結論就是我沒本錢搬走那就接受
只是這裡就這樣讓我不快樂了...
好了...反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越說只越覺得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