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Apr. 10
距離我回台灣的日子竟然已經剩下兩位數了!!!可喜可賀!!!
非常奇怪的sleeping schedule: 前一個晚上8點半睡到半夜12點醒來.唸書做筆記到3點半再睡下去
7點半起床後幫我的tutee看作文.然後聽英文.最後出門到CCSF Downtown Campus看課
這個班非常之大.30幾個學生個個都很有勁.看到我加入也都很熱情
老師超級nice.看起來頗有經驗
1個小時之後我淪陷在Old Navy.最後買了一條圍巾(彌補之前掉一條我內心的空虛).一雙頗具夏天氣息的夾腳拖鞋(我唯一打算帶回台灣的鞋).還有一條只要97 cents的手鍊
後來我到Westfield的Body Shop去.還是無功而返
沒想到變成找crocs之旅.餓了就買Pretzels吃還有Jamba Juice喝
最後在Payless看到另一雙champion的鞋.但只有在Mission的一家店才有唯一一雙的存貨
我搭上K Line到Balboa Park轉29到Safeway購物
忍不住想買鞋的慾望我搭上14.坐了個大老遠去找那雙鞋
沒想到到了那裡店家才說已經賣掉了.只是電腦還沒更新...哇咧~
不過這趟亂坐車之旅讓我看到舊金山很多不同的地方.說實話是挺有趣的!
看來真的要把MUNI所有號碼的車子都坐過一遍才能把舊金山的全貌看完...
回到家之後查了crocs的網頁.最後竟然在距離我家最近的Stonestown找到Mary Jane Chocolate W6(真是見鬼了!)

Fri., Apr. 11
每天量體重都發現自己胖了一磅.我不敢說我現在多重.但已經破110了...救命啊~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走一走竟然快到出汗的地步
上完兩堂Dr. Jain的課之後.我又去看了一門下學期可能要做TA的課
覺得我應該做不了TA.只能做學生而已...殘念-_-
然後我衝到Stonestown去拿我的crocs.接著又買了6個可愛的
jibbitz.超級開心的!!!
穿上crocs真的感覺跟沒穿一樣喔喔喔~
後來肚子餓了所以我又吃了一個Pretzels.然後到McDonald's吃fries, strawberry sundae又喝了Diet Coke
下午跟tutee見面.覺得很無力...回家的路上竟然給我遇到要去唱KTV的Neo!
接著我去看了一個離學校超級近.月租$975的one-bedroom apartment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它的bedroom霹靂無敵小.今天真是開了眼界!
天色還亮.我就走到明天要去看房子的地方
託這兩間的福.感受到不同住宅區的風情.還真不錯哩~
不過回到家.那種找不到地方住.可是就快被趕出去的憂慮就襲上來...嗚~
我快要帶著我的床跟沙發床.小桌子還有冰箱流落在舊金山的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