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0的時候我準時出現在美日牙醫
等了5分鐘就坐上了診療椅
今天病人很多
醫生來看了我的情況.問我吃中餐了沒.再跟我聊了一下就上麻藥
打算先拔左邊下面的智齒
(其實我原本是想先拔右邊的.因為目前我主要用左邊咀嚼)
然後就讓我休息.讓麻藥產生作用(大約也是5分鐘左右)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左邊的臉很不對勁
後來冒著流口水的危機跟醫生說
他說少部份的人會對麻藥過敏所以會產生這種現象(眼睛閉不太起來)
隨著麻藥效力的消退.症狀也會跟著消失.所以不用擔心
測試了一下麻藥的狀況後就開始拔牙
拔到我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然後嗯嗚啊呀地亂叫一通
醫生看我這樣就跟我解釋說我的牙齒很大顆.所以要磨小一點分開來拔.力道才會小一點
然後不停地安慰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旁邊協助的護士也從1個變成2個.該不會是沒看過一個女生有那麼大顆的牙齒吧?!(-_-)
嗚~~~那些器材在嘴巴裡鑽呀轉的.真是超恐怖-_-
整個過程我想大約40分鐘吧?!(掛號的時候小姐說半小時)
然後就聆聽注意事項
其中包括:拔牙前要先吃東西.紗布要咬1個小時.不能說話.1小時之後如果還流血就再咬.然後可以開始喝東西.24小時之內要冰敷5-10分鐘跟休息5-10分鐘交替進行.24小時後如果還疼痛或腫脹就開始熱敷.這2天三餐飯後要吃藥.第3天開始痛了才吃.吃的東西不能太熱.刷牙的時候要避開縫起來的地方.一個星期後拆線...
然後說什麼麻藥2個小時會退.我竟然等到3個小時才開始退...1小時後拿出嘴巴的紗布.還不是全都是血...
一切真的是太可怕太痛苦了!越來越覺得我拔牙前想"落跑"是正確的...
無法相信一個星期之後我還要去拔右邊下面的智齒...我想我應該會哭出來吧?!嗚~

xxx

晚上到了要吃藥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藥...
睡覺睡到一半.又流出一堆血來(我該不會流血過多bye bye吧?!)
臉開始腫了耶...好痛好醜喔~我的臉更大了!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