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來報告一下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昨天是星期三.9:10-10:00要上The Structure of English
結果老師好像不知道換教室還是怎麼著.所以遲到了20分鐘
然後點完名又進來一個帶著一隻小吉娃娃的黑人鬧場.導致我們真正上課的時間大概只有10分鐘
(因為後來那個黑人又再次進來的時候.老師就不想上課了)
其實這段鬧劇我跟Misuzu都覺得是起源於雙方的誤解.不過說實在話我們也看得有點開心
那個黑人竟然跟老師嗆聲喔!問老師Do you speak English?(全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老師說上課不可以帶狗.他就說什麼那是他的service dog.也不說什麼原因.所以老師就請他拿出證明文件來
後來黑人就說如果這樣的話.他要跟他的律師說.老師就堅持如果他要帶狗就只能出去.最後黑人就要老師去叫警察...然後...老師就真的去叫警察了-_-
黑人就開始說什麼自己是美國公民.52歲的共和黨員...blah blah blah~!@#$%^&*
有一個媽媽級的同學就回他說"如果你已經52歲了.那你應該要感到羞恥"(很猛吧?!)
結果老師並沒有真的叫警察來(好可惜喔~).反而是另一個老師把黑人請出去談談.然後坐我隔壁隔壁的女生就要老師不要收他這個學生...
哈~我超孬!這整段事件發生的時候.我超怕他突然拿槍出來掃射的...(我可不想開學還不到一個星期就上報啊~校園喋血事件@_@)
下課之後我準備去超市買東西.結果MUNI有一個活動叫"Spare the Air".所以全天都免費.我就晃呀晃的坐到Irving St.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就在同一條街上來回走了6次之多.然後買了菜啊油啊生活小東西之類的
回到家之後.我做了莎莎醬.吃了點東西之後又到學校上16:10-18:55的Language in Context
上這門課的人爆多.不過也就是聽完了課程講解後.我打算把Phonology & Morphology退掉
老師只上了大概1個半小時.然後我就到書局買書.今天真是花錢天啊~買了兩本全新的教科書就花了我$114.90...救命啊!!!
晚上沒有網路.我先做了東西吃...今天的創意料理是"薯葉金針佐莎莎醬".不過不算太好吃.所以我不公佈食譜了...哈!
然後我認份地開始唸起書來...超厚一本"Intro to Sociolinguistics"唸得我昏昏欲睡.最重要的是根本就不理解內容.所以我早早就上床睡覺去~(太久沒唸書都會醬子嗎?!)

起床後發覺還是沒有網路.只好隨便吃完早餐之後開始洗衣服
中午的時候我做了很棒的中餐喔~就叫它"培根起司義大利麵"吧!
然後還炒了地瓜葉(這裡買的菜都超大一把的~).邊吃就邊覺得I'm born to be an excellent cook!哈~
下午實在受不了了所以跑來學校圖書館上網.回到家繼續唸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