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跟四都到downtown的CCSF上課.因為Bristol Farms有Ocean Spray的特價.所以我也兩天都去...
2罐64 fl. oz.只要4塊錢而已耶...因為手力有限.所以我總共只買了4罐...
我房間身後的架子上有Cran-Raspberry, White Cranberry, Cran-Apple跟White Cran Strawberry
然後今天我在逛的時候發覺有一個奇怪的東方女子.伸手抓熟食區的蝦子吃.於是我就開始跟蹤監視她
她超級會裝模作樣的.後來又跑到另一區抓照燒雞來吃...吃了一塊不夠.到別的地方逛一逛又兜回來再吃一塊
光大化日之下真的是見鬼了!!!

這兩天我都很幸運.一下Powell站立刻就可以上M.連等都不用等
沒想到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們莫名其妙地在West Portal被趕下車
大家都一頭霧水.不過也沒有辦法.只好在大霧+冷風中等待下一班車的到來
MUNI真的是每下愈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