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很認份地吃著"生計"買回來的芋頭麵包.有點小失望.因為頗遜...
再加上我喝的是Berkeley Farms的遜腳牛奶.所以整個早餐吃得我心情低落-_-
後來就聽了英文.背了一堆單字之後竟然就中午了.我就開始吃起香蕉.再做義大利麵吃
接著洗了個超棒的澡.就出發到Stonestown去
首先.我去了Bath & Body Works.打算買洗髮精.結果莫名其妙正好讓我逮到White tea & Ginger的身體乳跟spray
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們買下來(還好目前只有這兩樣產品)!!!
後來我又忍不住到macy's的LeSportsac專櫃去看那天在downtown看到的包...看得我心超癢超想買啊啊啊!
換做是以前的我一定二話不說就買了...雖然說冬天的花色都不怎麼樣.可是款式倒是新很多啊~
最後到了BORDERS去.從天亮亮晃到天黑黑.今天買的東西我通通都很得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