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Annie, Diana還有Iris要出發到Westlake之前.我在家裡摔傷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rearranged了房間之後.達新牌衣櫥前的空間小到我沒辦法走進去
所以每次我要拿衣櫥裡的東西.都是站在床上拿的
但那天很鳥的是我一踩上床一個不小心.左腳就滑進了mattress跟frame中間的縫隙
接著就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地上倒.不過我的左腳還卡在中間.所以重重地摔在地上.左腳的膝蓋著地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弄傷左膝了?!印象所及.可能至少有4次...
-在新竹師院前的7-11走路不好好走.用飛的
-在家懶惰坐在椅子上溜去丟垃圾.結果人出去了.椅子還在原地
-台北小巨蛋溜冰摔倒
-舊金山小窩裡摔得驚天動地人都傻了
後來還是拖著傷腳去grocery shopping.回家後發現大瘀血出現了
昨天中午吃了超棒的Smoked Salmon Bagel後到學校的Student Health Service去.拿了號碼牌等了個1小時.結果only made an appointment...
最快的看診時間就是今天一早9:00.所以我準時地出現在Clinic A
小姐先量我的體溫跟血壓.就拿短褲給我換上.等了老半天醫生才出現
結果我跟他敘述完我的傷史之後他先檢查了我的膝蓋再安排我照X光.然後拿了10顆止痛藥的sample給我.叮嚀我回家要冰敷
(老美愛褒人的習性又出來了.連看到我的SWATCH舊SKIN都要稱讚一下)
最後他在寫單子的時候問我是不是dancer?我說不是.他又問"那是acrobat囉?!"
什麼鬼啊?!以為老娘我是李棠華特技團的嗎?!
反正最後我也不知道我的膝蓋到底有沒有怎樣.因為醫生說如果怎樣他會打電話給我的(不過中午我不慎早早睡死.有一通未接來電-_-)
整件事情的結論就是我是個手腳很不協調的笨蛋.再來就是美國的醫療制度真的很不方便...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