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
是一件極為可怕的事

面對朋友我變過心
在我再不能用相同的眼光看待一個朋友的當下
我感到無比的震驚
一是因為他/她不如想像
二是因為自己竟然不再像從前了

感情上我還沒有變過心
無論另一半是因為第三者或是感覺沒了
對我而言
他的心都已經變了

當我感受到他的心不在的時候
我的確異常的痛苦及難過
一直到現在我還想不透
怎麼可以一下從100變成0

變了心的人總是可以move on
心沒變的就還停留在原地

或許我不知道怎麼move on是因為我的心還沒變
可是
我不想變啊!

就是因為這樣
偶爾還是會從心底湧起一些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