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一輩子的衰運都在這個該死的房子通通用光
真是倒了八百輩子的楣...不是八輩子喔!!!是八百輩子!!!
我前世一定是做了太多的壞事...說不定是個尖酸刻薄的臭房東.所以我這輩子才會在這裡受苦還債!!!
還了八個月應該也還得差不多了!!!

他媽的死房東住樓下成天沒事找事做...幼稚至極...明明就是個不折不扣的52歲死老頭還"癩蝦蟆想吃天鵝肉"想追20歲的小女生...成天興風作浪.在房客背後說小話.女生都是他口中的bitch.男生都是moron...
使卑鄙見不得人的下流手段...說謊大師非他莫屬...我還強烈建議他去看醫生因為他有失憶症的前兆.說過的話沒一句記得
心理師最好也談一下.見不得別人好又帶有躁鬱的症狀已經快要病入膏肓
成天不停地吹噓他以前開的PUB是全舊金山最大的一家.再不然就是說他要買下一座加油站
在人面前假好心假大方.最會斤斤計較的人除了他再也沒別人
一定不只是更年期在作祟.我看他的腦子一定出了什麼大差池

台灣臭臉女跟韓國混帳男腦袋裝屎去了...沒理不饒人還自鳴得意
講他們敗類還太客氣了!!!他們比寄生蟲還不如!!!
真是不知道是擁有什麼條件可以高傲又咄咄逼人到這個地步
根本不配做人!!!套之前總統大選最紅的一句話...他們簡直不是人!!!
他們的存在完全就是在彰顯我們一般人究竟是怎樣的好人.不然就是上天要他們來提升我到另一個境界
所謂物以類聚真是太有道理了!!!蒼蠅果然還是只能跟糞便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