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從小帥哥家下課要到Blockbuster的路上.被怪人遇上兩次(都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怪人是個上了年紀的中年"胖"男子(真的很胖!看起來就像壞人...)
因為我要兩段式左轉所以在我停下來後他不知道從哪裡竄了出來"咻"的一下停在我旁邊(真的"很"旁邊喔!)
就像是熟人一樣地一邊上下打量我一邊抖著他的腳-_-
我被他這麼一盯就完全亂了只希望趕快綠燈
好在那時他自顧自地闖紅燈過了馬路.我才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後來我又繼續騎呀騎的...
因為我的short-term memory不好(long-term memory倒是好的很-_-)所以到下個紅綠燈的時候就完全忘了剛剛被怪人盯上的鳥事
就在這個時候他又不知道從哪裡"飄"到我的旁邊來了(泣~totally趁人之危)
而且這一次他不僅打量我.還從口中說出一串"絕對"不是中文的話(該不會是下咒吧?!)
我真的是超剉屎的!很怕他突然伸手碰我啊@_@
那時候也沒別的地方可以逃.但他倒是飆得很快.又闖了紅燈.如入無人之境地過馬路去了!!!

回到家後我也沒拿出來講(因為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倒是想起了以前國中騎腳踏車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被飆車的青少年打頭的恐怖攻擊
這世界上的怪人還真不少咧...
(話又說回來我今天還看到一個戴著安全帽開堆高機的先生還有一對兄弟邊騎腳踏車邊吵架...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