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00到第二航廈集合
terminal 2
先是10:55的港龍班機delay
我們變成要趕到第一航廈改搭國泰10:15的班機
後來有一個迷糊蟲突然發現她的護照沒帶
所以她一個人留下來等家人從新莊幫她把護照送到機場
然後出關的時候我的室友姐姐因為改名字的緣故
所以又到了出入境管理局一趟
真的是好事多磨最後才到了香港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次國泰的三明治明顯地比之前好吃
而且我們提早到了香港所以稍許彌補了在台灣沒能逛到免稅店的遺憾
在第二航廈等大家的時候先是碰到了明金城
到了香港的時候又變成看到唐治平
今天堪稱是遇明星日
Anyway...
從香港飛北京總算回歸到港龍的懷抱
東西不錯吃
最重要的是有哈根達士草莓冰淇淋(越吃越像香蕉口味)
於是乎我胃口大開通通吃個精光
到了北京就到了100%京片子的世界了
Beijing Airport
每個人講話都好好聽喔~
不像我們說起來都有點兒矯情:p
晚上吃的真是華麗.東西多到都吃不完
Beautiful Fruit
然後很鳥的是我把一瓶剛倒在地上的雪碧給打開了
噴得我左右的人一身都是
更慘的是坐我右邊的人是之後上課的講師-_-
不過大家都很會說話(就連服務員也是)
說我一定會運勢大發.考得很好的
因為就連汽水都歡迎我來呢!:p
然後另外一個老師以為我驚嚇過度還敬我一杯:p
吃完飯後就是大合照啦!
然後再跟櫃檯申請要上網拿網路線(運氣好的話是免費的喔!)
(真沒想到我大老遠地從台灣帶來的網路線竟然不能用>_<)
(而且就連插座也都不能用啊啊啊!完全是個被騙...)
我想接下來的幾天應該就沒那麼悠閒可以寫這麼多了
據說還為我們開闢了溫書室呢!(到晚上10:30)
所以要好好加油囉~
明天首先要去買吹風機還有水跟水果回來屯積
然後我要把帶來的東西全給吃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