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蔣大胖!今天我要來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主角是我小阿姨.第一配角是我.其它還有我媽媽跟我爸爸.但他們不是很重要.就當跑龍套的好了!

前一天晚上小阿姨輾轉不能成眠.一大早她就打電話回台灣跟我婆婆大肆地抱怨了一番
抱怨的主題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小阿姨哇啦哇啦地講了一堆.手機電池耗掉一大半.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她的手機沒電的主要原因
anyway...回到我要說的故事...
小阿姨起床之後.懷著興奮的心情梳妝打扮.因為她要到Ashby BART Station外的跳蚤市場逛街
我小阿姨最喜歡逛市場了.上次在Alemany逛得那麼開心.所以她"以為"Berkeley的也可以逛得一樣開心
剛開始.一切都還算美好.萬萬沒想到.車子一過了灣之後.天氣就變得灰濛濛的
這些都不打緊.最糟糕的是到了Oakland竟然開始下起雨來.而且還不算小
小阿姨出門的時候沒帶傘.而且小阿姨最寶貝她的頭髮了.那該怎麼辦呢?!(我說...笨蛋不帶傘.那當然就只能淋雨囉~)
到了Ashby之後.雨勢果然很大.外面真的跟我媽媽說的一樣.黑人很多
至於攤販?是一個也沒有...所以小阿姨後來就坐BART晃到Downtown Berkeley去等我媽媽跟爸爸
小阿姨在雨中逛.完全就是苦中作樂.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一家比較好逛的"Games of Berkeley"
那裡有小阿姨看過最多的Monopoly還有最多的拼圖.這樣一來.小阿姨才比較開心一點!

小阿姨上車之後沒多久.我就在她的大嗓門中醒來
迎接我的是2件Gymboree的衣服耶~一件Christmas Gift一件Birthday Gift外加小阿姨寫的一張卡片
收到禮物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們跟我媽媽爸爸的朋友們一起brunch.有3個叔叔跟1個阿姨.這些我小阿姨都是第一次見
飯後.我們到一家蛋糕店吃蛋糕.而且我媽媽還訂了個特製的蛋糕給我的Birthday & Christmas Party喔~
我有信心那個蛋糕一定會很可愛的.因為那個老闆娘很喜歡我啊!她還叫我GQ Baby咧~
(看吧!雖然我右眼下方有個小黑青.而且我的腳變瘦了...我還是個型男的沒錯!)
蔣大胖自己打自己.所以右眼下方黑青!(噗~)  
最後.愛喝酒的媽媽硬是要在雨中去一趟Takara Sake.害小阿姨也破費買了2瓶Hana Flavored Sake(1瓶是Fuji Apple.另1瓶是Lychee)

等到小阿姨回家後都累癱了...不過她還在想.下次要再到Berkeley一趟...因為跳蚤市場跟Games of Berkeley都沒逛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