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22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Alcatraz & Angel Island Combination Tour
超級早起洗澡的我竟然發生了衰事一件: 本人的頭髮徹底地捲入了吹風機裡!!!
因為情況太過嚴重.導致吹風機直接停下來.然後掛在我的頭上-_-
逼不得已我只好用力一扯.於是乎頭髮就掉下一大撮...愛髮如我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登上Alcatraz還不錯玩.Angel Island就有點小遜
再加上回程搖晃到不行.所以我明明已經回到陸地上了卻還一直有在坐船的起伏感

Tuesday, 6/23
又再度地被說好要來買床的人放鴿子
IKEA的futon買了個爆久.今天居然第一次睡...還挺不賴的!

Wednesay, 6/24
晚上跟Allen, Annie還有Iris到Shin Toe Bul Yi (2001 Taraval)吃純正的韓式料理
必點的炸雞端上來簡直就是小山一座-_-

Thursday, 6/25
好不容易跟Matt約上了.到他說想吃說了好幾次的Szechuan Taste (917 Taraval)中餐
果真跟Matt事前給我打的"眾多"預防針一樣.是一間很多construction worker會光顧的店
我在門口等Matt的時候.眼見一台又一台的van載來一群又一群的工人們走進不甚起眼(也不甚乾淨)的餐廳大快朵頤
搞得學生風的我好像是異類一樣.非常的格格不入
Matt更慘.走進餐廳的時候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在那一刻靜止.全部人都停下筷子.對他投以好奇的眼光
哈哈哈...因為他是全餐廳唯一一個白人啊!好在以前在日本住過6年的他早就已經習慣這種情況了...
之前我在門口拜讀過了剪報.再加上Matt非常的laid-back.所以我就擔下點菜的重責大任
我們2個人吃了Steam Salted Baked Chicken, Sliced Pork w/ Preserved Mustard Green以及非常"unconventional"的Tung Choi (Matt原本想點的是老外必點broccoli-_-)
我招呼Matt吃梅干扣肉裡的梅干菜的時候.Matt還很認真的問"Where's vegetable?"...VERY FUNNY!
吃飽之後我們走到附近的cafe繼續聊到5點(沒錯!是個super l~~~ong luncheon!!!)
讓我意外的發現原來我有可能是一個韓國同學的假想情敵.因為我跟Matt常hang out或許被誤會成我們在dating了!
真是大見鬼了...大家不會以為我跟一堆人dating吧?!

Friday, 6/26
原先想去搭cable car的California Line後來作罷.變成在家裡改portfolio.然後再衝到Iris家印
被荒謬沒腦小家子氣又低級的可以的白目二房東搞到氣炸.在大街上飆英文跟他在電話裡大吵

Saturday, 6/27
超賤二房東繼續耍賤.跟我要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錢
我也真的衰得可以.擦玻璃的時候竟然把百葉窗拉斷-_-
Jojo一家來幫我搬家後.我們到San Mateo的Hotaru餐廳吃晚餐
回到Fremont先是跟Jojo還有Jayden騎腳踏車兜兜.再跟上個週末巧遇的黎嚴隆出去喝飲料

Sunday, 6/28
早上從Fremont搭BART到San Fran湊Pride Parade的熱鬧
想到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待San Fran了所以有一些些難過...
整條Market St.擠得個水洩不通.真的是我待在這裡看過最誇張的一個活動
遊行開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身旁兩個大胖蕾絲邊懷疑我佔了她們的位置而說了句"Well, that's a BIG FxxK-YOU!"
她們以為聽不懂英文的我開口說英文後.她們的態度完全是個大變.真是鳥到不行!
anyhow...遊行非常地精采.我站了3個小時腿都快斷了!不過近距離地看到了型男市長Gavin Newson一切都值得了啊~
這大概也是史上最長遊行.我1點半離開的時候根本沒有結束的跡象
2點我衝到Dolores附近準備跟Bruno還有Jesse見面.在那之前我硬是衝去Tartine買了個double pain au chocolat
接著我又趕回Fremont跟Jojo一家.Mark哥哥.Michael哥哥&Sarah.Simpson & Michelle還有Jason在Outback晚餐
晚餐結束後.San Diego大阿哥Lynn博士神奇地出現在San Jose.於是乎我們到Mowry的Tea Station喝茶聊天...
呼~What a busy day!!!

Monday, 6/29
無恥之徒二房東總算把security deposit還給我.硬生生又扣我10塊(其中6塊是因為我搬家丟在垃圾桶的垃圾太多.導致蓋子不能關上而收的-_-HOW RIDICULOUS IS THAT?!)
雖然現在美洲線的行李限額早就從32kg變成23kg了.可是我還是沿用以前的標準.導致我硬生生地被罰了USD$25*2

Tuesday, 6/30
搭上0120 CX873的班機...我離開了San Francisco!
在這裡的幾百個日子.終於劃下了句點...
Bye-bye, San F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