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時候我總算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打開.於是乎開始了接電話約面試的日子
遇上過很囉嗦的老闆.滔滔不絕地跟我細述他們開班的理念
或是看了我的畢業證書以及證照集後.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學歷不重要!"
再者就是直接丟一份文法考卷過來看我實力如何(想當然我在5分鐘之內就把題目全部解決)
也有給我15分鐘準備.然後直接做全英demo.再開出一個天殺的低hour pay
不然就是忘記跟我約了面試.要我坐在補習班門口吹風受凍
還有姍姍來遲卻面不改色.彷彿老闆遲到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一般

這些雖然討厭.也就算了.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說謊!!!
我知道.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謊言.地球可能就得停止轉動了(雖然我不能接受.但是我清楚得很)
可是也沒有必要說大話.誇海口.來吸引我去教書啊!
比方說.把班上的人數浮報.把自己的教學功力褒上天.把班內的老師講得相處多融洽.把學生的實力講得多好...blah blah blah
我去上了兩節課後.就什麼都知道了啊!
這一切又何必呢?!

不過是件小小的事也得說謊.不覺得人生太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