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醒了.所以就起來弄相簿還有blog
Paris的天亮得好慢.街上還是靜悄悄的...
Yvonne起床後就做了早餐給我吃(其實就是巧克力餅皮加上火腿還有起司之後賣相不太佳但還可以吃的東西...)

因為覺得自己一點貢獻也沒有.於是我自告奮勇要煮珍珠給Yvonne.沒想到一煮就是個大成功喔!
Yvonne調了抹茶加著喝.還蠻滿意的樣子^_^

中午左右我們出門.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因為我肚子很餓於是Yvonne帶我去吃三明治.把肚子餵飽後才有力氣開始玩...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Bastille

然後想辦法走到lle St-Louis去...這兒的小店都好可愛好精緻.我買了耳環.L'OCCITANE.還有可愛的名信片
難得這家L'OCCITANE的小姐竟然會說英文又很客氣.讓來到Paris就變成啞巴的我倍感溫馨
不過有名的冰淇淋店都沒開(其中竟然有一家從星期一公休到星期三...哇咧!).有點可惜...
後來因為Yvonne想上廁所的緣故.我們跑進了一家cafe坐

喝完咖啡和熱巧克力出來.走著走著竟然就走到了lle de la Cite
這裡有Sainte Chapelle還有Notre Dame.我們也開始當起稱職的觀光客
我終於也買了Belle帽.而且跟Yvonne又各自買了一頂中國風的鴨舌帽(上面寫著Paris)
後來在Notre Dame裡碰到了一個會說一點點中文的神父.好心地拿簡介給我們看(主要是講耶穌死後復活到升天的故事...).還聽了一點聖歌才繼續出發...

繼續沿著河走.我們發現了不錯的位置.於是瘋狂地拍起黑白照...

等到天色變暗.我們經過了Shakespeare & Co.差不多也走到了Hotel de Ville附近...
前面的廣場超熱鬧的.有冰滑涕.有溜冰場(不禁讓我想起去年暑假溜冰的慘痛回憶...)還有旋轉木馬...(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也有很多警察-_-)

最後又去買了baguette.再到超市解決民生問題.最後才回家...
今天Yvonne大廚做了蕃茄炒蛋.黑胡椒煎豬排以及鮭魚味噌湯...超美味...大感謝!!!
不料我一吃完就倒在沙發上完全睡死...醒來後她已經把碗盤都洗好了!!!
果真...有的時差是第二天才會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