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aris回來之後.我的世界完全是個混亂
每天都處於沒睡飽的狀態.胃口也變得蠻差的
行李箱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房間比出國前還要messy

星期二到仁愛上課的時候.好久不見的Joanne跑來問我有沒有在班內或是在其它地方教英檢中級.我聽了好高興喔!
我應該還算是教得不錯吧?!學生家長想要往更高階層邁進的時候.還能想到我!

星期三聽到了好消息.在這個補習班三年.我總算可以去教國中了.而且分配給我的還是不算小的分部
也許是時間點好吧?!反正這個機會讓我遇上了.我覺得很難得...(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的苦心經營也是功不可沒啦~)
一直以來我教兒美也教英檢.但能去上國中的課.讓我覺得"總算我也有這麼一天"
我不知道其它人面對這種事情的感覺是什麼?!可是我真的很感謝班內可以給我這個機會

不料.天不從人願.我沒有辦法接下這個工作
所以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開始說出事情的真相
我不曉得說了之後我的心情會這麼低落耶~
面對結束真的是很難以接受的

原來
離職的心情跟分手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