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我post文章竟然已經是10天前了-_-(UNBELIEVABLE!)

從昨天晚上起我心情就有點低落
原本只是"煩"而已.後來就變得很down很sad...
就是因為要聯絡一個學生的家長怎麼樣都聯絡不到
也許你們會覺得很怪.為什麼這樣就要upset.我也不知道@_@
大概是因為這個學生回家亂說我沒做的事吧?!(比方說是打他的頭...之類的...)
這種事是我最最忌諱的.完全是個無中生有.而且造成了家長對我的誤解.所以很煩...

再來抱怨一下台灣
其實我覺得住台灣很多地方是很好的
比方說看醫生剪頭髮之類的瑣事.因為很方便所以我會覺得很幸福
水果很多又便宜.這也是我覺得超棒的事(雖然現在我都沒在打果汁了...-_-)
可是天氣就是最最讓人詬病的部份.我實在很討厭每隔一陣子就要擦那些發霉的東西
我的書原本都在我的悉心照顧之下.新的跟什麼一樣.可是現在都是霉味(氣ing...>_<)
看來我還是別再懶惰.快點整理一下好了...

上個週末我去了墾丁一趟.距離我上一次去大概已經有10年左右
所以真要說墾丁有怎樣的改變.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
只是覺得墾丁大街還蠻多攤販蠻好逛的(真可恨!沒買到可愛的台客超豬鞋...)
天氣的話就是時晴時雨的.好在我有一雙便宜可愛Rich買給我very Clancy的flip-flops.所以沒有很掃興!
然後我還要稱讚一下HSR.也就是所謂的高鐵
實在是太棒太快太省時間了啊!而且服務人員長得不錯人又nice...
但價錢實在是有點讓人卻步.只能偶一為之!

這兩天在跟大家計劃著3天2夜的綠島之旅.希望能夠成行!
雖然我不玩水的.可是我可以幫大家看行李
每天亂回e-mail的感覺真令人懷念.一句話也可以覺得好笑至極!

這一陣子我新開了一些東西來用...
首先是Clarins的Hair & Body Shower Gel(我想這是全台唯一吧!哇哈哈哈~因為那是我在Galeries Lafayette花了23.5歐買回來的...)
我的沐浴乳實在太多.所以只單純拿來洗頭髮.味道是不錯啦~但沒有很滋潤(好在我有Kiehl's的椰子特別加強潤髮乳...)
接下來是Origins的冰原紅景天抗皺緊實乳液.這罐抗氧化聽說是很有用(畢竟我已經過25歲了-_-)
不過味道實在令人無法苟同啊啊啊@_@
最後是香港帶回來BodyShop的Ginger Bath & Shower Gel.實在是救命好用又香
如果一定要挑一個缺點來說說的話.我想就是罐子不太好擠...哈~
接下來我會用完的是Clarins的蘋果光柔焦...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啊~

怪了?!原本我是因為發霉這件事po抱怨文的...後來居然變成很快樂...
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