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一趟原味燉品屋
在大熱天吃了一碗小碗的魯肉飯+滷蛋再加上一碗瓜仔雞(吃得我汗流浹背)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的70塊花得很心疼
因為瓜仔雞裡的瓜其實就是大茂黑瓜
然後湯啊就好比是醬油湯
(而且那天我看生活智慧王已經知道醬瓜怎麼做了耶~)
總之我吃完都沒有滿足感
在我心裡還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人蔘雞的地位

回家後我拿出了"Garnier Whitening infusion TISSUE MASK 卡尼爾超能量深層美白清透面膜"來用
實在是太棒太舒服了啊@_@
用完之後皮膚清爽得沒話說.如果冰過一定更好用
不過一片$89覺得有點小貴...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7:00的時候我帶著我新買的削髮刀跟眉刀去找Monica
兩把刀都超鈍
削髮刀把我的頭髮都削虛了(我想可能跟我不會使用也有關-_-)
最後也還是用Monica的眉刀(真不知道我這320塊是花去哪裡了?!)

接著我去拿回我受傷不知道第幾次的SEIKO手錶
還去了之前的補習班一趟
真的是超累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