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媽趕著要看八點檔"刀鋒1937".所以早早地就把我丟到市區
路上我們先買了媽媽想吃想了一天的McNuggets.然後到FE21'的時候就下起了雨
時間還早所以我想先到燦坤去買webcam.不過我先經過了"蕭家火雞肉飯"
雖然待會就要到Light Year去吃大廚Eric何的快炒(希望會有花開富貴五福大拼盤...)而且我手上拿著一杯檸檬茶
可是我還是走進店裡.硬是點了一碗火雞肉飯加上一塊油豆腐-_-
吃得我超撐可是卻打從心底大大的滿足啊啊啊@_@
然後我拿著根本喝不完的檸檬茶到燦坤買了webcam還上了個廁所
又到FE21'兜了兜再到Light Year去
沒想到我竟然又是第一個到的!接下來Joy出現...然後是Vincent吳...還有很煩的樊跟子馨以及大老遠從桃園搭HSR來的Tracy...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搬到2F去...哇!!!真是超棒超華麗的!!!
開了一瓶香檳之後.Eric何就火力全開地上菜了: 魚香茄子.奶油杏鮑菇.鹹蛋炒板條.高麗菜.麻油雞.宮保皮蛋.雞蛋豆腐...
每上一道菜大家就驚叫連連...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後來老闆昂哥也上來啦!一直叫我要想她的Joan張以及跟我不太熟但最後還是出席的洪老師也總算開完會到了...
10個人就在Vincent不知道祝了我幾次"鵬程萬里"還有Joy唱作俱佳的閨房笑話中渡過這一晚!
一切真是太美好了!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