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更早起了...6:00(@_@)
因為有昨天的前車之鑑.所以今天很小心又很順利地搭上了7:06的BART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些.不過還是挺冷的
坐No.28的時候發覺竟然有人穿著低胸的無袖T.跟我圍著薄圍巾穿著外套實在不能比
然後到了Humanities 112才發覺整個走廊擠滿了要考ESLPT的各國人
雖然說報到時間是8:45.但實際上開始考試卻是1個小時之後的事-_-
考試分成3個部份:summary, essay & grammar editing
監考的2個老師把instruction整個go over一遍還詳細地講解了試場規則
話雖如此.還是有幾個日本女生頻頻在考試中要去上廁所(明明就說one at a time啦!)
然後我發現中國學生會趁機偷看考卷或是先作答...完全是個鳥!
summary跟essay是看同一篇文章(Marie Winn的Television and Family Life)
第一個部份我才寫了很長的句子5句.湊成a paragraph in length
第二個部份我一共寫了370字.因為double space的緣故.所以我竟然跟老師要求加紙.哈!
講到這裡我又要把日本人拿出來說.明明考前就叮嚀大家要double space了.卻還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寫
再不然就是規定要用原子筆書寫.卻有人堅持要先用鉛筆寫然後再用原子筆描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是十分奇怪@_@
grammar editing是先花10分鐘看懂一篇文章.然後要找出50個文法上的錯誤
其中有些真的是非常簡單的喔!比方說decide + to V.還有enjoy + V-ing.let + V.以及although與but不能連用的概念.再不然就是時式上的錯誤...
我邊考就邊在笑.這些東西我的學生們應該都會吧?!哈~
考完第三個部份可以提早交卷.可是即便如此.我出考場都已經是1:00的事了
到San Francisco之後.因為怕冷的緣故.走路都選擇走在陽光下
我的中餐也是在陽光下.坐在路邊的長凳上打發的(生計的奶酥麵包配白開水)
然後1:30-3:30是Immigration workshop for F-1 students
結束之後我又到書局一趟.因為昨天匆忙中抄錯了一本書的ISBN.然後我在那裡耗到5:30
我看了學中文的書.食譜還有Harry Potter 7.才擠上人多到快從窗戶滿出來的No.28回Daly City BART站.搭上5:58的車回Fremont
今天晚餐吃的是很道地的印度菜.飯後喝的是超大杯的Jamba Juice
明天總算可以輕鬆一點嚕!感覺我的生活也比較上軌道了...
現在要煩的就是選課跟買書的事...到底為什麼只建議修12學分的課啊?!
不確定選什麼課就不能趕快買二手書啊~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