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的是讓我感到很疑惑.究竟該不該選的課"Phonology & Morphology"
果然.只有我一個台灣人-_-
不過今天我進步了一點.回答了老師的問題.所以老師問了我的名字(Oh yeah~)
其實這些我在台灣上華語教學師資班的時候都已經學過了.只是現在所有的專有名詞都變成了英文
而且後面教IPA(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的時候比起其它人.我就覺得超簡單的
因為基本上IPA就是KK音標.所以我邊上就邊覺得將來如果我的學生要出國唸書學這一塊的話.一定都覺得是a piece of cake~
然後我今天晚上想吃麵.可是竟然發覺我忘了帶錢出來.所以只好認份地走回家
鳥事就是我走過頭.忘記自己住在哪一棟裡-_-
正當我在看食譜列明天的shopping list時.突然發覺我可以做"起司煎蛋"(因為那天從COSTCO買回來的蛋盒裡.一共有18顆蛋-_-)
做得還可以.不過我覺得我可能很快地就會心臟病發或中風吧?!因為今天一整天我一共吃了4顆蛋3片培根3塊起司
中國有句成語叫做"樂極生悲".說得真是好...我實在是對於今天這道料理相當地自豪.以至於洗碗的時候一個不注意被一旁的刀子給劃破了右手掌(痛啊~)
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了...
要睡覺之前接到Rich打來的電話.我們竟然聊了半個小時左右...哈哈!
明天總算是一早有課了.只有50分鐘.所以下了課我要去超市再回家可能洗個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