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陣子發生的事

上星期五上完writing又是低落.誰來告訴我到底為什麼writing那麼難
回到家之後我就接連去看了兩個房間.San Francisco高低起伏的地形走得我喘呼呼的...
一個太貴一個太遠都不理想
晚上壓根忘了台灣同學會的教師節晚宴.完全就是個心力交瘁

星期六是我生日...

10點我先到Parkmerced看房間.更貴更不理想
後來亂走亂走竟然給我發現每星期六早上10點到下午2點的Farmer's Market

我想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就去逛了一下
首先我買了洋蔥.後來又買了Afghan的pocket bread加上garlic mint cheese sauce(這兩樣花了我7塊可是超好吃超值得的)

最後禁不住還是買了French crepe來吃.加上稅竟然要8塊(最好是超好吃啦~)

然後在等的同時.我到一旁的葡萄攤拿sample喝.我看小朋友一杯接著一杯地喝.配著crepe.巧克力漿吃得滿嘴都是...

10分鐘後我就開始邊走邊吃...花生醬沒有散開超黏牙超鹹...我下次再也不吃了...還我8塊錢來!
而且我根本就不應該吃的.因為下午OIP在Golden Gate Park辦的Welcome picnic & BBQ我可是繳了8塊錢的入場費耶!
結果到了那裡只喝了一罐snapple.一罐strawberry & kiwi汽水再加上一罐礦泉水
吃了一塊豬肉.一塊硬到不行的牛肉.再加上一隻小雞腿還有很多很多的洋芋片以及甜到我想撞牆的一塊蛋糕而已
超級不值得的啦~~~
不過書上寫Golden Gate Park很大.這次沒有機會到處看看.下次希望有機會能去
那天最開心的就是來自台灣的大家能聚在一起玩樂說笑.感覺很棒

要大書特書的就是來自韓國的Hyun-Jin給了我一個大擁抱.祝我生日快樂...呼呼~

然後我硬是撐到凌晨2點.打電話回補習班.令本人很不爽的是電話卡給我出trouble.雜音超多delay又超嚴重
總之我雖然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在新的皇宮烤肉.但我的心是與大家同在的(台灣的烤肉還是比較好吃的啊~)

星期天呢~很認份地洗衣服.唸書...下午跟Civa還有她的室友去Costco以及韓國超市
我在韓國超市結帳的時候.收銀員跟我說안녕하세요(an nyong ha se yo).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所以就沒回
他看我沒回就一臉狐疑地問我"Aren't you Korean?"
哈~搞笑咧!我不是但我奶奶是啦~算你明眼人看得出來...哈!
晚上我很開心.因為是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4的permiere.而且我找到了season 3的重播時段.一切真是太棒了!

今天上SLA的時候覺得有預習真的有差.雖然我還是沒有發言.不過感覺不那麼恐怖了...
話又說回來下星期一就要Exam #1.到現在study guide都還沒拿到.確實是有點ㄘㄨㄚ\
連native speaker都覺得考試範圍很多(主要的一本書cover了186頁).更何況是我們啊啊啊
再加上明天之前我要e-mail給Dr. Keck這個星期五Timed essay的draft.星期三要交一篇Double-entry journal
想到就手腳冰冷四肢發軟了...救命啊~

剛剛去圖書館印文件的時候才發現.我每次刷卡印完都忘記log off
難怪我儲值的錢那麼快就用完...應該是我後面的人沒刷卡就直接用我的卡裡的錢吧?!
嗚嗚...還好開學到現在才一個月我就發現了...以後要小心才好...

然後今天回家的時候走得超快的(因為天色有點黑了).我還洋洋得意想說可以早點開始寫作業唸書
沒想到...快到家門口.我從口袋裡拿出鑰匙的時候.進我房間的鑰匙掉了
我來來回回找了好多遍都沒找到.只好去找房東.不過實在太暗了.沒辦法看到.所以他就去張羅照明設備
我沒事做就亂踢亂翻.最後...竟然給我找出來耶!實在太神奇了...
還好有找到.不然我今天可能要睡廚房或浴室了...嗚~

最後最後我要說的是我上星期一想說但不知道怎麼著竟然忘記說的鳥事
就是上SLA的一個韓國男生.他上課超愛抖腳的啦!
真的是有夠受不了的.他腳抖動的頻率之高.聽起來有點像地震的時候傢俱發出的聲音
上課3小時他老兄就硬生生地抖腳抖了3小時.我實在是快要抓狂崩潰
不知道坐他附近的人感覺怎樣?!想到星期五又要跟他一起上寫作課我就要昏倒...

好吧...我有點話太多了...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