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來po篇文章...BTW...這個觀眾就是我姐(大概是成天在家帶小孩太無聊了)

先來說什麼好呢?!
好吧...上個星期四元宵節.Jojo帶著Jayden來找我玩耍

Todai的午餐時間2:30結束.我們硬是亂迷路然後在1:45的時候進餐廳狂吃
總之完全是個大失所望.$14.95(不含稅跟小費)吃起來連爭鮮都不如(我又開始懷念起WASABI...)
後來我們又去了DMV申請California ID(花了老娘我$23.00.就為了以後方便買酒-_-)
最後再去Ranch 99跟Safeway狂買東西

星期五TSA在Student Center樓下辦活動.我深深地覺得格格不入
不過離開的時候竟然看到Dr. Jain走進來準備吃中餐.哇哈哈哈!真開心~
回家之後發覺門上"又"貼了張來自臭臉女的紙條.沒多久以後她過來質問我是不是吃了她的Vietnamese noodles
我堅決地說了NO之後的3秒鐘她竟然用很狐疑的表情再問一次"Are you sure?"
真的是他媽的沒腦到了極點.不相信別人幹嘛還問啊?!
妳是以為問了10次之後我就會投降然後說"Alright, alright! It's me...I'll pay you $6.50"嗎?!無知愚蠢至極的瘋女人!!!
最好那是什麼山珍海味啦!我朱家彤就算是餓死也不稀罕吃你那個鬼東西...
後來又不經意地發現她在另一"盆"她的食物上貼了另一張紙條.上頭寫著"Don't touch this bitches"
真的是拷北到家!!!不過還好我現在修養已經到了另一個境界了.拍張照片笑笑就算了.不跟你這種小人一般見識!!!
晚上我一口氣在Amazon訂了一系列的5本書: 101 American English Idioms/Customs/Proverbs/Riddles/Superstitions
目前收到2本.所以Proverbs就成了我的碎碎唸內容.歡迎大家一起學英文!

然後原本上星期六要去Chinatown的Community Street Fair晃晃然後看Chinese New Year Parade
沒想到當天刮大風下大雨.所以就在家裡一連窩了2天
星期一到學校去聽說活動完全沒取消.大家都穿雨衣撐雨傘共襄盛舉
我錯過了這次只好再等366天-_-(因為今年是閨年...哈~)

通常魔鬼星期三我都一定要回家把上午的書跟binder放下.然後拿下午的書和binder
不過我已經把家裡的東西都吃光了.所以這個星期三中餐就只好在學校解決
通常我吃東西的癮頭都是一陣一陣的(之前很瘋tortilla和subway.後來改瘋bagel).所以這次我特別決定要嚐個鮮
於是乎我花了$3.25點了Aram Wrap Combo(Roasted Veggie + Turkey).又花了$3.25點了杯Coit Tower Smoothie(裡面好像是bananas + peanut butter + chocolate milk + low fat yoghurt)
總之吃完後我也沒有特別開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胃痛起來...

原本以為要龜速寄送的California ID竟然在星期四就收到了
我一定要趕快去買酒!!!

好不容易總算到了今天星期五...
下課之後我就趕到Stonestown去.先在Origins買了眼唇卸妝液.再到Bath & Body Works買Hand Foaming Soap
(無意間竟然發現我的最愛White Tea & Ginger要每年的1月跟6月才會出...呀呼!)
接著到BORDERS去買了迴紋針跟Made in Taiwan的可愛但超貴磁鐵
最後才到McDonald's去吃中餐(McChicken, small fries, chocolate sundae $1.00/ea.再加上$1.79的medium diet coke)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我的grammar tutee見面上課.總之一切還算ok
回家之後我"終於"收到了來自ALI的確認信: 我被選上Conversation Group Leader了!!!
一週1小時.為期8週.可以拿到$150的honorarium!!!哇哈哈哈...

原本想說沒什麼好寫的平淡生活.認真想一想還能擠出這麼多東西.我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