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Mar. 22
今天很勤奮地在家唸書.效果還挺不錯的
晚上Annie跟Iris來家裡串門子.3個人nonstop一路聊到midnight
除了蘋果之外.其它的大半都是junk food
在此特別感謝Annie, Diana & Iris的溫情卡片.我看了很感動...

Sun., Mar. 23
Annie & Iris找我一起去China Town
我們每個人都有任務在身...
Annie的是拿回之前辦手機的押金.Iris是要換手錶的電池.我的最簡單.就是在Market St.的Old Navy逛逛
到China Town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完全就是鄉巴佬進城.嘴巴不停地喊著"好好玩喔~"
喝了Annie大推薦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之後.就變成"好好喝喔~"
3個人的任務達成.不免又開始買菜起來.搞到最後手上超多包世紀無敵重
晚餐我們在據說是國父光臨過的"三和粥食"解決.港式的粥我還真的很念念不忘哩~

回程的路上經過加州第一座天主教堂Old Saint Mary's Cathedral

接著又到Chinatown Gate拍照

後來到Powell站附近的時候.街上已經空無一人了

至於Virgin Megastore還完全燈火通明.所以我們就進去兜了兜

最後我們到Walgreen's去.竟然給我發現一盒Fisherman's Wharf的1000片拼圖
沒有掙扎太久...我就...把它買下來了!!!
回到家完全就是四肢無力.只想趕快躺平~

Mon., Mar. 24

今天在家包豬肉鮮蝦餛飩
包完了一包餛飩皮.一共包了60顆.可是肉餡還剩一堆.我就當機立斷衝到safeway去買
回來之後越包就越納悶.怎麼包起來變成巨無霸
而且後面的10張皮竟然變成20張了!!!
後來仔細一查才發現我前10顆餛飩都是用兩張餛飩皮包成的-_-
總之.最後我又包了60顆.搞得我房間冰箱的冷凍庫都被餛飩堆滿...
晚上五點跟日本來的Atsushi還有韓國來的Hae-Sung到Montgomery附近的Osha吃泰國料理
這家是2007年排行第2的泰式餐廳.裝潢很fancy.食物也還不錯.我們3個人聊得也挺開心

Tue., Mar. 25
今天的目的地是Ferry Building.因為每逢星期二.六會有Farmers' Market

首先我搭M Line到Castro.然後改搭古董街車F Line.超好玩滴!!!

不過也許是星期二的緣故.所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的攤販.我買了兩顆世紀重的水梨之後.就沿著Herb Caen Way散步.海風吹得我頭快炸開來

接著我拿著在7-11買的小食沿著Washington St.打算走到Cable Car Barn & Museum去
莫名其妙地就經過了Transamerica Pyramid還有Jackson Square.然後居然就到了China Town
所以就變成到Portsmouth Square看一堆老人下棋.還到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 Factory去買東西
除了店家老闆還有在當場工作的人員之外.整家店.只有我.一個.東方人...其它的.都是.金髮碧眼的.阿斗仔...(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我很興奮地發現他們竟然出了巧克力新口味.所以禁不住...我就...花了$4.50買了一包!

參觀完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叮噹車博物館".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就走到曾被評選為全舊金山最好吃的廣東菜餐廳"嶺南小館"解決民生問題
我點了一份XO醬干燒伊麵.辣得半死.喝了快3杯水只吃了一半.然後就準備回家去

其實明明我的雙腳已經不聽使喚了.可是我還是往Powell站的方向走
應該是春假又天氣爆好的關係.所以整個downtown人滿為患

我後來又陸續逛了Urban Outfitters跟Anthropologie.大失望~東西不僅貴得不像話.也不知道是什麼亂七八糟風.完全讓我沒有購買的慾望!!!

Wed., Mar. 26
今天搭車到Fremont去.跟Jojo先去接Jayden.就到"老地方"吃素中餐還喝爆好喝的芋頭沙珍珠
Jayden現在會笑了.對我說的話又很有反應.最重要的是他的臉超肉.所以我很喜歡戳他.哇哈哈!
(當然.還有他的豬大腿.像蘿蔔的小腿跟像被橡皮筋綁成一節一節的肉手臂...)
接著我們到Nordstrom Rack去.我"又"買了個LeSportsac包(不買完全就是對不起自己啊!)
然後到Old Navy去買了3件衣服.就準備買sushi roll回家吃
可憐的Jayden在車上大哭.我這個壞心的阿姨還拿手機把他拍下來(不過後來我還是把他從安全座椅抱出來啊!!!)

Thu., Mar. 27
送Jayden到保母家後.Jojo去上yoga課.我自己開始亂逛
之前覺得ROSS很遜的我.在那裡買了一些以後可以用的教具還有3片DVD(其中有一片竟然是Taebo的創始者新出的耶~)
第二站到Whole Food去.我只買了綠咖哩
最後一站是Longs Drug.除了skittle新推出的糖果之外.我還買了個神奇的Mad Gab.完全就是個超級得意!
大家把下面的句子唸唸看.你聽到的究竟是啥啊?! Could Poise Hand Curls
中餐我們去吃日本速食.麵又快把我辣死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Mitsuwa去.還在旁邊的日本麵包店買了個神奇的義大利麵麵包
去接Jayden之前還到Ranch 99去.霹靂啪啦又買了一堆.把Jojo的車搞得跟垃圾車一樣
後來一行3人到我家來吃晚餐: 蕃茄炒蛋.炒青江菜.safeway的buffalo wing再加上之前我包的餛飩

Fri., Mar. 28
超級沒建設性的一天.因為我都在看ER
晚上Lily來我家住.沒想到一向表現良好的IKEA愛床竟然嘰嘰叫個不停.真是讓我太丟臉了~
BTW...Lily has good ears!!!因為Mad Gab的句子她幾乎都聽得出來!!!

Sat., Mar. 29
今天爆累!!!
我們一行5個人(我, Lily, Annie, Iris還有新航)先搭M到Castro再換F一路坐到Fisherman's Wharf
下次我要好好逛逛Pier 39還要吃螃蟹喝麵包湯
在Blazing Saddles租了腳踏車之後

先到In'N'Out吃中餐.然後就開始漫長的旅途...
先經過Fort Mason也看了不遠處的Palace of Fine Arts最後到Fort Point
在巨風中奮力騎完Golden Gate Bridge.不過一切還沒結束...

跟路旁穿MUNI背心的人問路之後.還碰到了Iris在ptt版上相約的台灣同胞
往Sausalito的路上Annie摔傷.腳踏車也壞了.所以大家就邊推邊走.經過Fort Baker然後到目的地
上Ferry之前跟Lily分了一杯Lappert's Ice Cream的超好吃Heavenly Hana冰淇淋(裡面有大顆大顆的marshmallow)

還買了fish & crab,3個mini burgers跟1包onion rings~

最後我們搭上6:00回Fisherman's Wharf的Ferry.沒想到一停好腳踏車竟然又遇見之前看到的台灣同胞了
更巧的是他們竟然跟我老姐Jojo同公司(真的只能說世界真小真奇妙!)

還車後大家解散.我跟Lily亂逛亂走.一路從Fisherman's Wharf走過North Beach的Italian Cathedral還有Washington Square

當然也經過Stinking Rose還有City Lights書店

雙手雙腿屁屁都快分家.我跟Lily還是堅持走到Powell站.然後她買了化粧品才回家
晚上兩個人都睡得超...好!

Sun., Mar. 30
Lily跟我睡到自然醒.真舒服!!!
11點的時候出發到downtown.先在Westfield下的food court吃中餐!

果真SFSU的學生證在部份店家是有折扣的...之前不知道.一些錢沒省到-_-
後來我到Kiehl's買了玫瑰水.然後跑了兩家Body Shop都買不到foot scrub.所以最後就走到Union Square上的IL Cafe喝茶聊天
ia
最後Sonny沒出現所以我們就在Union Square亂照相曬太陽

回家前還硬是又去了Old Navy還有Ross逛
我買到了Skechers的可愛點點鞋(竟然只要$9.99).但沒買到Yoga Mattress...嗚~
真沒想到春假竟然就要結束了...我不要!!!

Mon., Mar. 31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ER Season 6看完...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