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到David's打工
認識了Amanda跟Robin還有很多很多人
第一次見到Amanda的時候覺得她蠻嚴肅的又有點兇
真的一起上班之後卻每天都很開心
跟Robin第一次見面被嗆
因為他覺得他的英文一定不比我差
後來Robin變得超寵我的
雖然常說我跟Amanda都是任性的老么
但還是天天跟我玩成語接龍玩得很high

我們去KTV的時候
Robin說我跟Amanda一個是太陽歌后一個是月亮歌后
Amanda唱周蕙"風鈴"的樣子還有歌聲
一直到現在我都記得很清楚
感覺起來很是滄桑
背後一定有著很多故事
Robin說再難過的歌被我一唱就會變得一點都不難過反而還很有活力
因為我經歷得還不夠...
那時候的我真的不懂
唱歌不就是那樣嗎?!需要什麼經歷啊?!

但是今天我懂了
第一次我邊唱著一首歌邊流下停不住的眼淚
我總算了解到那些充滿感情的歌聲裡是多沉重的傷
如果現在Robin聽到了我的歌聲是不是可以感受到我的轉變還有我的傷呢?!

或許就像歌詞所寫的吧?!
愛一年往往要傷個三五年...愛一遍教人老了好幾十歲...
沒嚐試過的人不停地想要修這門學分...我呢?寧願從來沒有選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