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大早就給我在廁所上演一齣"背面全裸"的戲碼(還好不是跟那部電影"正面全裸"一樣.否則我真的會立刻休克而死!!!)
害我原本要去Old Navy也沒去成.最後變成在家耍廢窩一天.也就看了這麼一天的電影電視.導致我眼壓飆高.頭昏腦脹
一覺醒來後.睡太多所以全身痠痛.出發到久違的McDonald's早餐.竟然給我碰到Dr. Jain
後來我先去買了Clarins的洗面乳.又去給蔣大胖買聖誕禮物外加生日禮物.然後為了圍巾跑到GAP去.但最後變成買毛衣
接著我到BORDERS去買Seattle的地圖以及2009的planner和calender.最後再買一組Christmas Tree In-a-Box
最後一站是Trader Joe's.家附近開了一家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就是因為一整個早上這樣亂逛.搞到最後我去Parkmerced Farmers' Market的時候.已經買不到我朝思暮想的peach pie了...嗚~
還了Annie錢也聊了天之後.我又出發到Lucky去.因為Sparkling Cider大特價中(竟然有老美一口氣就買了一整個cart!!!)
晚上的任務就是寫Christmas Card.不過很鳥的是.竟然不知道能寫給誰...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