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居然又到了星期四
本來想說把Position Paper寫一些再出去的.可是一早起來發覺外面出著.就忍不住提早出門
又本來想說早去早回.但一到那邊又開始到處亂看.所以前後大概花了3個小時來回
今天的心得就是多走幾步路.真的有可能買到便宜一點的東西的.我之前實在是太懶惰了
而且Walgreen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既沒有cheese.bacon.牛奶還比別家貴50 cent
總之我背東西提東西到快瘋掉.所以賞自己一杯STARBUCKS的strawberries & cream frappuccino
就在我上MUNI前要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一旁等公車的先生就很"好心"地跟我說那一杯有2000 calories
不過之後就要改成星期二grocery shopping了.因為星期四要到downtown CCSF做coach
今天大補貨真是開心啊~不過我還是覺得薯葉跟通菜都太難處理了(薯葉就是地瓜葉.通菜就是空心菜啦~)或許我只有吃青江菜的命...
晚上我打算做麻婆豆腐加上腐乳空心菜.如果做成功了再拍照片放上來...如果沒有成功...那就直接進肚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