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到昨天晚上才開始寫最後一份作業.真的是寫得我快死了.完全就是不知所云
然後我們這一區竟然還來個大停電.搞得我在房間剉得要命
唯一的燈光來源就是我的NB.而且還要在電力耗盡之前趕快寫出點什麼東西來.我的一雙眼睛差不多也要瞎了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再給這裡的肉類一次機會.我買了豬肋排跟白蘿蔔想回來煮湯
剛剛一下課回到家就開始準備.好不容易開始煲了.我就回房間做自己的事
想說蘿蔔一定要煮到透才好吃.整個湯才會入味.所以我就沒去管它
沒想到.等我拿著湯匙準備要去試味道的時候.發覺廚房已經有點煙霧迷漫了
天啊@_@我的半鍋蘿蔔湯都燒乾了耶!然後豬助排變成炭烤的樣子
真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燉湯竟然是這種結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