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坐在圖書館裡唸書.但坐我隔壁桌的兩個金髮女生從坐下來就不停地交談
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但又很孬完全是個敢怒不敢言
不過坐他們後面那桌的男生就直接起身抓起背包衝到別桌去坐
現在她們其中的一個開始吃起東西來.跟我坐我正前方隔兩桌的男子一樣
接著我後方傳來一陣大聲討論以及笑鬧的聲音...
我發覺這些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做group discussion room.也不懂圖書館應該是個安靜的地方.硬生生地把這邊搞得跟菜市場一樣

還有一個東西我要說說.就是大家都以為喝過洋墨水有多了不起.其實一點也不
我這學期修的課當中就有一個教授成天都在混.每次3小時的課其中有半小時都在吃她要大家輪流帶的snacks
再不然就是上課只上一點點.然後要同學在網上的論壇post心得.最後分組上台報告
最扯的就是放了錄影帶給大家看之後就先行告退.考試考完就說不上課了為的是要給大家輕鬆一下
也許真的跟別人說的一樣這門課算是好過分數也不難看.可是我不知道這樣拿到3個學分對master的準備究竟有什麼幫助

這兩個是我目前看到的地方.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不要再覺得外國人就不會怎樣怎樣.只有台灣人會怎樣怎樣了
外國的月亮真的不見得比較圓.那些每次說國外怎樣又怎樣的白痴可以醒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