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我就洗了衣服.然後我居然很有先見之明寫完了425的Progress report
中午的時候坐車到downtown.一出了站沒走幾步就被The Container Store非常非常有過節氣氛的佈置吸引住.所以忍不住又進去逛了一次...
後來逛出來因為口很渴所以就到Starbucks買飲料喝.走著走著又到了Yerba Buena Gardens
接著去逛了美國版的思夢樂---ROSS.在那裡我總算買到了坐墊.真開心!
然後我為了7-11的思樂冰就鼓起勇氣往Civic Center走去...
今天總算給我喝到Fanta的香蕉口味思樂冰喔!不過喝起來實在差強人意...
從Powell往Civic Center走的路上真的是超級可怕又臭!我邊走就邊覺得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走這條路(這個想法明明上次也出現過...)
然後我又逛了個很像ROSS的Marshalls...還頗難逛的-_-
很好運的是.到United Nations Plaza的時候.Farmer's Market有些攤位還沒收.所以我很開心地到每個攤位兜兜轉轉
買完辣椒之後竟然有人從大卡車上搖下車窗跟我打招呼...原來是一起上課的Carolyn...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我就在Civic Center附近繞繞: Asian Art Museum→Veterans Building→WarMemorial Opera House→Louise M Davies Symphony Hall→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
圖書館真是又大又漂亮.只可惜我進去的時候只剩20分鐘就要閉館了...
後來我從Civic Center搭上L到Taraval的Safeway買東西再擠28回家
手提重物快斷了.腳走路走得超痠.右眼還是隱隱作痛...嗚~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就是了...之後又要開始忙了...出去走走又得告一段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