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完全就是一個愛吃甜的人.說不定我上輩子是做螞蟻的
anyhow...昨天我去超市買菜的時候.赫然發覺架上陳列著愛之味的椰果香八寶
看到了當然要買一下啊~另外再買了一罐紅豆牛奶燕麥粥
現在我已經把能搬進房間來的東西都搬進來了.所以成天就在房間裡吃呀吃的...
昨天晚上我喝了苦瓜雞湯之後.就忍不住拿八寶粥來吃
結果完全大失望!!!整個粥稀得不得了.印象所及只看到了一塊椰果...東西來到美國要騙錢也不是這樣騙的!!!
剛剛給自己做了炒貴刁.煮了蓮藕排骨湯之後.又想要吃甜的.所以就不抱任何希望地打開剩下的一罐吃
沒想到竟然好吃到超乎想像...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現在肚子快要破掉.可是我開始想著冰淇淋~嗚...沒買回來屯積真是不智之舉!!!
BTW...現在我的新最愛是雞湯塊跟排骨湯塊!有了它們我就不用忍受這裡肉的怪味來煮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