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Jan. 21st, 2008
跟Neo相約到IKEA去.不過因為剛好是Martin Luther King Day的緣故.所以整個賣場擠滿了人
我一口氣買了爆多東西的.最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床組啦!
為了試床墊舒適度還有床的大小.我生平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躺了好幾張床.真不好意思哩~
最後我買了全IKEA最便宜的full bed frame($59.00)+slatted bed base($30.00)+form mattress($99.99)
再加上warm rate只有2但蓋起來超軟超暖超舒服的一床被($29.99)跟一個很棒的枕頭($9.99)以及黃黃可愛又便宜的棉被枕頭套一組($9.99)
還有兩個艷紅色的cushion($5.99 ea.)以及一張淡粉組色的side table($12.99)
最棒的就是因為買了床墊所以得到了一張$25.00的gift card!!!
回家的路上我們到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下的美食街吃晚餐.因為Neo受我指使了一天還幫我提東西.所以晚餐由我作東
接著Neo到我家來試躺之前在Costco買的Sealy床墊.最後我們以$100.00成交
然後在Neo的幫助之下.我再次rearrange了我的房間
如果我房東沒有上樓來唸我一下的話.一切一定更加美好的!!!

Tue., Jan. 22nd, 2008
一起床看到小粉桌就相當得意.不過我還在想要怎麼樣讓房間更好.所以整天都在家裡思考+擺設
YEAH!明天床就要來了~

Wed., Jan. 23rd, 2008
IKEA的home delivery延後到將近1點才來.而我花了快4個小時組裝我的床組...
整個人快虛脫.中餐也忘了吃.右手大拇指都快起水泡了我的媽啊@_@
不過最後的成果真是太棒了!所有的一切我都很滿意...

現在只差一點我的房間就大功告成了...呀呼~

Thu., Jan. 24th, 2008
BEST SLEEP EVER!!!
賴床了好久.突然接到譽仁的電話.所以匆匆打扮一下就出門.到Powell跟他會合
真神奇耶!我們竟然在SF見面...
不過因為他還有飛機要趕的緣故.所以我們只在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下的美食街聊天
我跟譽仁都喝了Jamba Juice的Banana Berry.我還多吃了supremo burrito

後來跟譽仁say goodbye之後.我免不了又要到Old Navy兜兜.結果給我發現了一件可愛的睡衣.哇哈哈哈!
可是邊走胃就開始邊痛.應該是早餐沒吃.中餐一下子又吃太多了...嗚~
撐著到學校書局採買文具用品.在雨中走路回家.然後洗成山的衣服...
沒想到...我的寒假...就這麼結束啦!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