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所有的成績都出來了!
除了該死的425拿了個B+之外.其它都拿了A...

至於這個學期有什麼感想呢?!
我覺得自己還算認真.但沒有超級認真...所以希望下學期可以多唸點書.好好充實自己!
我個人方面.第一次自己住,而且一住就是在離台灣大老遠的舊金山.自然是獨立了一些
也越來越了解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跟這些奇怪的人相處之後.我相信自己已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有時候想想我朱家彤竟然也出國唸書耶!真是作夢都想不到...
在此我必須先感謝我的爸媽在經濟上支援我.還有我剛生小baby的老姐在這裡罩我...當然我還必須感謝我自己的先見之明.沒事先把TOEFL考起來放!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前男友...謝謝你放我一馬.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更好的人值得我去追尋...那時候的痛苦歲月成了現在我要努力過得更好的動力!!!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