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28
颱風假!
晚上跟Oliver冒著大風雨跑出去買東西吃!

Wednesday, 7/30
"美日牙醫"不如我印象中好了.大失望!!!

Friday, 8/1
李老師專車接了我再去接賢生跟淑婷.到了彰化Yvonne家後.再跟從台北搭HSR下來的明勳和嘉珊一起去買滷味跟飲料回家大快朵頤
Yvonne家完全就是太舒適了.裝潢得美輪美奐.讓我們超不想離開!


Saturday, 8/2
起床之後折騰了好久才浩浩蕩蕩地出發到"新社莊園".幸運的我們到機車行問路竟然問到2張貴賓券.哈!

不過沒有去過的人我倒不是很推薦啦!太陽大到快把我曬死!(炸杏鮑菇卻是超好吃的!哈~)
中午我們到新開不久的"菇菇部屋"吃.整間餐廳很乾淨.服務人員也超nice.東西也不錯吃
雖然Yvonne不停地制止我在7-11狂購.並且再三重申"我們會到新社鎮上買菜煮晚餐"
但回到台灣就無法克制7-11魅力的我.還是買了爆多東西!
上民宿的路小到不行.我們全都嚇個半死!
然後我開始慶幸我買超多東西.因為根本沒有人有膽再開下山買菜~
晚餐我們就把買來的香菇跟杏鮑菇加在一堆泡麵裡煮來吃.然後明勳犧牲露點所以李老師幫他完成洗碗的任務
之後我們瘋狂地玩牌.超high!果然跟老朋友玩.到哪裡都好玩!

Sunday, 8/3
驚覺我自己已經胖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從民宿check out之後.我們不停地迷路.好不容易才回到彰化Yvonne家.中餐硬是塞了肉圓.碗粿跟烤鴨三吃
為了幫助消化.於是我們開始玩起了Wii Fit.可是呼拉圈真的非常之難.沒多久我就睡死在沙發上
然後我還買了名產桂圓蛋糕跟麻糬回新竹.真是太棒了!
晚餐跟李老師去經國路上的"爭鮮"吃.果然還是迴轉壽司讓人吃得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