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8
李老師來載我到竹北的"風尚人文咖啡"吃小火鍋.我超high!
晚上是2008 Beijing Olympics的開幕式.我們看得是讚嘆連連~

Saturday, 8/9
跟高中同學均.豆還有靜君到竹北的"瓦城"吃中餐

差點忘了說...在均的推薦下.我們去買了"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真的真的好好吃~
晚上到Amanda家potluck.一堆小孩子快讓我崩潰-_-

Sunday, 8/10
中午的"雅廚"被包場(我的咖哩火鍋啊啊啊~).所以跟威志還有子軒改到"爭鮮"旁邊的"花雕雞"吃中餐
原本下定決心要去逛FE 21'的我.看到亂成一堆的SALE就完全無心戀戰.所以匆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