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11
傍晚的時候到竹東崋新BBQ.而且在那之前我還硬是吃了東山鴨頭
跟小朋友hang out感覺真是太棒了.謝謝大家不嫌棄我大力推薦的s'more!

Tuesday, 8/12
花了我4個小時左右把一年沒剪的頭髮給整理了一下!
太久沒坐hair salon覺得快瘋了!

Wednesday, 8/13
中午"又"跑去吃"太和殿".覺得味道沒有竹北的好.服務更是沒有竹北的好
不過跟貴婦Joy還有李彤老師倒是聊得欲罷不能!!!

Thursday, 8/14
跟姑姑一家到"瓦窯贔農莊"吃飯.欠"表姐"Joyce快一個月的KTV錢總算還掉啦~

Friday, 8/15
深深地覺得"光南"真是個好地方.東西應有盡有又物美價廉!!!

Saturday, 8/16
中午到竹北"Outback"吃飯.有我.樊老師.彭老師跟剛從法國玩回來的Tracy
後來衝回家接爸媽到竹北Janet家後.我再殺到義民廟跟Helen見面
真開心啊真開心!希望Helen到竹女唸書順利喔!熱舞社也要好好努力...
BTW...今天居然給我發現Hi-Chew出了新的哈蜜瓜口味...一定要買的啊!
晚上在Janet家跟5個小孩玩.而且還吃到"大中華"的生滾牛肉粥...太感動了!!!

Sunday, 8/17
又早起去東南街249號買餐包
飛回San Fran後Jojo跟Howard還有Jayden來接我.我們先去了乾爹James的新家參觀
大胖Jayden變成了不倒翁超可愛.而且我必須很堅定地說"Jayden沒有變瘦!一點也沒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