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要來好好"歌頌"一下蟠桃這個東西!
因為蟠桃可以說是繼芒果之後.我最喜歡的水果!
自從我06年在北京吃了第一顆.我就深深地愛上它!
後來在台灣的時候大概只吃過一次.因為還不算便宜!
沒想到.來SF之後竟然給我發現這裡也有蟠桃.而且既大顆又不貴...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事情呢?!

不說大家就不知道.蟠桃有很多優點...比方說...
1.它不像白桃那麼硬.硬到我覺得我的牙齒會因為吃它而掉下來
2.它又不像水蜜桃那麼軟爛.入口會有點噁心的感覺
3.它的長相十分討喜.扁扁的很是可愛

不過說到蟠桃我就想起有一次跟我爸我媽去看房子...
房子內部隔局我根本沒印象.但我光聽到地址就立刻堅決反對了
因為那個地方根本沒有路沒有段沒有巷沒有弄.地址直接就是蟠桃里蟠桃xx號!!!
呼~都是因為我那時候沒吃過蟠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