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跟奉華8:30約在BART站.搭8:36的車到學校
奉華真能聊.可是很多地方一個不留神就過去了.我還是有聽沒有懂@_@
今天參加的唯一一場也是一整個星期orientation最後一場的workshop主要是關於SEVIS(Student &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的
在進去Knuth Hall之前有個可愛的黑人小孩走過我跟奉華旁邊.還一副超驚訝的口氣對我們說"You two are like TWINS!"超好笑的!
應該在這些外國人眼中.東方人都長一個樣吧?!
後來我們去了一趟書店.因為要用的教科書有點怪怪的.於是乎我跑去圖書館用電腦查...
天啊天啊天啊!!!原本網頁上標示要用的4本書竟然變成了2本而已(那我昨天買的用不到了啊!!!)
反正後來我又跑到Student Center外曬太陽聽音樂看資料.1:30的時候再往Humanities 119移動(我第一個到...哈!)
下午是TESOL的orientation.講了一大堆選課.學分的事.聽得我頭快炸開來
在場一堆美國本土的學生.說起英文來直接打死我們這些International的-_-
而且我發覺一個好玩的現象.本土的學生一散會都立刻走光.只有亞洲學生會留下來問問題.然後一付很緊張的樣子(我是在說我自己啦!只有我想選15學分耶...大家都覺得我瘋了@_@)
最後我搭上5:13的車."打算"坐回Fremont跟Lily晚餐...
一路上車子就是很不順.也不知道在不順什麼?!我超擔心會翻車啊還是故障的...
總之後來我看了一些資料後又睡著(?!).一醒來就看到坐我前面一個穿金戴銀的印度女人大剌剌地吃著東西又講電話
真是怪了.明明就寫著NO FOOD OR DRINK啊~
更鳥的是一個星期以來都超準時的BART竟然在今天給我誤點.所以我跟Lily講起電話來...
沒想到那個怪印度女人竟然盯著我看.好像我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真是見鬼了@_@
所以囉~不但不要跟印度人有金錢上的往來(我姐夫Howard的至理名言).就連日常生活也要能閃就閃
晚餐我跟Lily跑去吃Claim Jumper.我們才點了一個Appetizer Combo還有一個Chicken Pot Pie.又吃到肚子快要破掉
而且那個Appetizer Combe實在大到不像話.連隔壁桌的阿公都要問我們"What is that?"
重點就是那個服務生也有夠怪.看我們2個瘦弱的東方女生(compared to most of the people here...)桌上剩了一堆還跟她要了2大1小的盒子打包.竟然還來問我們要不要吃甜點@_@
那些甜點個個都大得之誇張離譜.如果我們吃了一定會立刻吐出來的-_-
反正今日結論就是很開心為期一星期的通車生涯總算結束.也順利渡過orientation這一週.還認識了一些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