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過得亂七八糟的!
步入了一個新的開始.但偶爾還是為了過去傷神...

Thursday, 10/2
一早9點跟Dr. Taylor約了關於第一個作業的meeting
COMM 353的Storytelling(Valentine's Day的故事)又莫名其妙被我搞得個超好
老師說...
-You have an impressive sense of command in front of the classroom.
-I would love to have your speech/story on videotape to serve as a demonstrative presentation.
其實在上一次把Reading Aloud做了大成功之後.我唸這堂課的課本就越唸越有興趣
然後我居然興起了唸Ph.D.的念頭(我知道...這一切聽起來都太誇張了!)
白日夢做了個2週...想說我的B.S.在Management; M.A.在TESOL; Ph.D.如果在Communication不知道有多cool?!(哈...大家看了笑笑就好!)
下午2:00又趕去找我的mentor teacher拿學生的作業去copy.明明只有9份卻搞到我上課遲到
BTW...我要來抱怨一下ENG724...每一個星期四我都上到超臭臉.因為...
1) 班上有一個很討厭的男子.無論發表什麼意見.都有辦法把話題扯到他自己身上.明顯就是個egocentric的人.然後他講的笑點都很不好笑.而且全班只有他一個人自己在乾笑.他還是可以很陶醉地繼續.干擾我們的進度
2) 固執地堅持己見的2個日本人.頭腦比水泥還要硬.不僅如此.還想把他們在二次大戰時的種種惡行給一筆勾消.實在令人氣憤!課堂上是用來討論全班的事的.如果自己team有問題.請去私下找老師討論.而不是在全班面前大吐苦水.憤憤不平!!!

Friday, 10/3
中午跟Atsushi到位於Macy's 8F的Cheesecake Factory吃飯(My late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們點了2瓶啤酒(Pyramid Hefeweizen跟Amstel Light), Caesar Salad, Barbeque Chicken Pizza, Pasta Carbonara以及Original Cheesecake
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美食以及風景.太棒了啊@_@
  
晚上到Fremont去投靠Lily.首先先去吃了好吃但上菜爆慢的一家日本料理.再到Milpitas的音樂天地唱了3首歌(心動→回味→剪愛...還頗過癮的!)

Saturday, 10/4
早上起來後吃了個"異常"豐盛的早餐: 滷蛋.蘿蔔糕.春捲.鹹水餃.蛋塔各1.黑糖麻糬.干貝糖各2加上柳橙汁4小口-_-
此外.還見識到了"微波爐使用超過45秒就會跳電"的奇景
接著我們到Lily家對面的Northgate Trail Park散步幫助消化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shopping行程...
首先我們到了Target去.買了一件lingerie.然後到Jamba去買了杯Strawberry Whirl + Immunity Boost就跑到DSW去買Lily的靴子
接著我們輪陷在Old Navy(本人買了童T3件.短褲長褲各1條).最後再到一家很老舊的Safeway買了張wedding card.到Dublin應該都是3:00多以後的事了-_-
後來我搭上4:38從Dublin出發的BART到Powell.繼續到Old Navy消費(然後...我又買了一條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的可愛花睡褲.一條夢想已久.長度到小腿肚的運動褲以及一件西裝外套)
最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的size不是2就是XS...哇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念著Mission還沒吃到的玉米.所以我就搭BART到24th St. Mission.結果到那裡才發現坐錯站而且天色已晚.最後又只好悻悻然地繼續搭BART到Daly City再轉28回家
今日心得就是Old Navy實在是太美妙了!!!還有就是我是petite一族...Oh Yeah!

Sunday, 10/5
早上起床後一直掙扎著到底該不該去Castro Street Fair
後來想想一年只這麼一次.明年我不在這裡了.就還是在12點的時候整裝出發
整個活動完全不像Folsom Street Fair那麼"駭人".我整個人就一直呈現很開心的狀態.今日心得就是Gay people真的很cool~
   
雖然我已經連續3天都沒碰學校的東西了.不過一切都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