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開始讀SLA.發覺沒有想像中的難.所以鬆了很大一口氣
中午我照例到CCSF Downtown Campus當coach
我終於喝到了Diet Coke.而且是plus喔~裡面多了vitamins & minerals
上課的時候Patrick教了大家很多關於酒的內容.連我都覺得受益良多
下個星期大家要到Golden Gate Park去field trip...Yeah!

下了課我沒搭M.反而是搭了N到Judah
這是我第一次搭N.看到很多不同的景緻.感覺很棒
然後我從Judah走到Irving.到生計買吐司跟麵包
很衰的是我沒能搭上28號公車.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花了近20分鐘等下一班
好不容易才到了Taraval的Safeway
我本身就是個連7-11都能提著籃子逛的人.所以在那裡耗了個超久.以至於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就泡湯了
(就是希望花$1.50從Powell回來.不僅去了Irving還去了Safeway啦~但從Safeway出來時間就超過了...)
後來我等公車的時候發覺又得等20多分鐘.就想說自己走走看看.也許到下個stop公車正好來
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回我家了(我到SFSU的時候公車也正好到...)
大概花了我40分鐘耶...從天亮著走到天快變黑...救命啊我的天~
就在Sloat跟19th Ave.的交叉路口.我看到紅綠燈下放了一堆花.還有一張小海報.上面寫著Sandy...RIP(Rest in Peace)
在一旁的一個拿著安全帽的黑人跟我說星期二的時候.那個女生就站在我們站的位置.結果一輀車衝過來撞上她...然後就...
我聽了之後就一路很sad地回來...唉!以後站在路口等著過紅綠燈一定要小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