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耶...我這麼一病.也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這一切簡直就是太莫名其妙了!
星期六日喉嚨耳朵痛得我半死.聽別人講話都聽不清楚.我還一度覺得我要聾了.然後星期一症狀消退得差不多.我就覺得自己快好了
誰知道星期二又來個大逆轉.開始流起了像強力膠的鼻涕(quote from鄭醫師).更糟的是還開始倒流
星期三四開始用嘴巴呼吸.然後從上排牙齒一路直上到太陽穴以及眉心部份漸漸發疼起來
星期五六狀況嚴重到我連走路都痛.搖頭也痛.最恐怖的是一低下頭撿個東西覺得整顆頭都快要爆炸...大爆炸!!!
睡覺的時候怎樣都不對勁.就是只有"痛"字可以形容...
我的天老爺啊!!!我國中高中的時候是怎麼撐過這樣的病的!天殺該死的鼻竇炎!!!
我好想回台灣給鄭醫師吸鼻子喔~可是我不想開刀!!!我不想在清醒的時候再開一次刀!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