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火車站上客運的緣故所以沒有等很久.而且還在車上遇見學弟(他現在正在清大唸材料博班.他姐姐也就是我學姐在三民國中教歷史.女baby已經六個月了...真替她開心!)
看完厚厚的一份蘋果日報差不多就到了
原本還以為我一定是最後一個.沒想到我竟然比賢生&淑婷還有文敬早
不過從中山站走到台北豪園飯店還真是累人啊@_@

一到會場就看到大頭明勳在張羅著
會場雖然不太大.但是很溫馨

他給我們安排了主桌旁的位置
所以我就開始跟他在長庚當醫生的高中同學還有他太太.明勳的妹妹.弟弟.表哥.堂哥聊...
(他的高中同學...~!@#$%^&*...在此就不贅述了...)
明勳的妹妹長相跟聲音還有說話的樣子都跟glamous超像的(喝了6杯紅酒的文敬竟然把glamous聽成了global-_-)

明勳的弟弟190公分.很愛裝可愛:p

明勳的表哥是好好的好人.我的相機套掉了他很熱心地幫我找回來^_^
明勳的堂哥也很熱情.拼命地給文敬斟酒...ccc...

Wedding Planner Hebe很可愛.而且我覺得整場婚禮的感覺很不錯...

特別是在新郎新娘進場之前播放的影片.還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咧~
(我們的照片都出現在影片當中喔!Jill跟Yvonne開心嗎?!)

菜也不錯.服務也好...
明勳喝到最後真的是醉了.講話速度變得超慢滴~

可是看得出來他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許爸爸許媽媽還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去玩喔~
有魚塭可以抓魚.很多水果可以吃...

總之總之...真的很替明勳還有嘉珊高興
他們交往過程中的up & down我們好像都一起經歷過似的
但最後總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一切都值得了.不是嗎?!

明勳&嘉珊...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